海通国际(00665)颁发23万港元奖金予东京奥运中国香港滑浪风帆代表队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通国际(00665)于9月14日宣布颁发共23万港元奖金予参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中国香港滑浪风帆代表队,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及旗下青年委员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及其青年委员会等代表均到场见证,以祝贺两位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的优秀表现,同时表彰香港滑浪风帆代表队奋力拼搏和坚毅不拔的体育精神。

  在本届东京奥运滑浪风帆赛事中,香港滑浪风帆代表队展现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与世界级运动员同场竞技。虽未获奖牌,但最终亦取得骄人成绩:陈晞文成功入围女子滑浪风帆RS:X级奖牌赛,总成绩排名第八,创下个人最佳奥运成绩;男子组运动员郑俊梁经历12场比赛,最终总成绩位列第13名。

  海通国际长期支持香港滑浪风帆运动的发展,自2017年起成为香港滑浪风帆会的主要赞助商,支持香港滑浪风帆各项赛事,特别着重对年轻运动员的培育,包括通过“海通国际香港滑浪风帆青少年训练计划”长期为香港滑浪风帆运动选拔可造之材。是次出征东京奥运的两名选手陈晞文及郑俊梁均为此计划之毕业生。

  海通国际正在与香港滑浪风帆会合作筹备年底的海通国际香港滑浪风帆公开锦标赛及滑浪风帆维港表演赛。这项赛事首度移师维多利亚港举行,届时香港市民可在中环及湾仔区域近距离观赏赛事,支持滑浪风帆运动,领略运动员风采。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表示:本届奥运中港队健儿创造了历史佳绩,拼搏的精神令我们为之骄傲。运动员的培育非一朝一夕之事,背后有赖各方的长期资源投入。以海通国际为代表的杰出中资企业扎根香港,多年来以各种方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怀和回馈本地社区,持续支持香港社会的发展,我们期待未来与各中资企业继续见证香港更多的辉煌时刻。

  海通国际副主席及行政总裁林涌博士,太平绅表示:海通国际作为一家香港上市的中资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香港滑浪风帆运动的推广,为香港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奥运会中,两位运动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超越胜负、参与比获胜更重要的奥林匹克精神,令人敬佩。未来海通国际也将继续与香港滑浪风帆会携手合作,助力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推动这一运动的发展。

  海通国际一直切实在各领域贯彻ESG理念,除了在业务范畴融入可持续投资外,亦重视关怀及回馈社区,不遗余力推动社会的稳健发展。2014年,海通国际成立“海通国际慈善基金”,更有效地集中资源、策略性及长远地规划及参与各社区项目及慈善活动。除香港滑浪风帆会的赞助,海通国际亦赞助凝动香港体育基金之2021/22年度“邨JUMP!”屋邨篮球联赛及训练计划,为基层青年提供正规篮球训练培训。凭借长期的社区参与,海通国际自2004年起连续十多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殊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