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升达(002259.SZ)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9月23日停牌1天

  智通财经APP讯,*ST升达(002259.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1天,并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24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升达”变更为“ST升达”,股票代码仍为“002259”。

  公司股票交易的其他风险警示暂未撤销,仍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原因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3.3条所列实施其他风险警示中第五款“向控股股东或控股股东关联人提供资金或者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且情形严重的”的情形尚未完全得以消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