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9月国游全球收入创新高 游戏板块开盘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5日,受9月国游全球收入创新高消息影响,A股云游戏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游族网络(002174.SZ)涨停;完美世界(002624.SZ)、新元科技(300472.SZ)、丝路视觉(300556.SZ)等股拉升上涨。

  首创证券研报指:文旅部加大了网络监测和巡查力度,并督办了一批典型违法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案例。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均正式取消超前点播。国庆档总观影人次 9329.1 万人,同比回落6.33%,平均票价创下历史新高。2021年8月广告市场花费同比和环比分别上涨6.9%和1.6%。今年以来全球游戏行业已宣布和完成的交易数量和金额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超过了2020年全年数据的两倍以上。莉莉丝《剑与远征》正式起诉《小浣熊百将传》《英雄召唤师》等游戏。米哈游公布新作《崩坏:星穹铁道》始发测试。腾讯MOBA游戏《英雄联盟手游》开始公测。进入四季度,在版号发放和内容审核双双收紧的趋势下,市场将继续聚焦版号储备和项目推进情况更加乐观的厂商,多项重磅作品有望提升游戏用户数量与时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