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开盘:恒生指数跌0.77%,恒生科技指数跌2.06%,小米、京东跌超5%,B站跌4.5%

摘要
港股低开,恒生指数跌0.77%,恒生科技指数跌2.06%,小米、京东跌超5%。

  金融界5月3日消息 港股低开,恒生指数跌0.77%,恒生科技指数跌2.06%,小米、京东跌超5%,哔哩哔哩跌4.5%。

  隔夜美股,美股五月第一个交易日,尾盘上演惊险“大反转”。 受本周三美联储会议进行即将掀起的激进加息和经济数据不佳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均曾跌超1%,道指一度跌超500点,但最终凭借盘尾暴拉才惊险翻红。

  截至收盘,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26%,涨84.29点,报33061.50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63%,涨201.38点,报12536.02点;标普500指数涨0.57%,涨23.45点,报4155.38点。

  消息面上,5月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方面表示,小米及其旗下公司涉嫌违反印度当地的《外汇管理法》向外国实体非法汇款,已扣押属于小米技术印度私人有限公司(Xiaomi Technology India Pvt.)(以下简称“小米印度”)约48亿人民币(7.25亿美元)的资产。

  小米集团回应称,公司所有运营活动都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小米印度公司向银行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和账单合法且真实,所支付版税均用于公司印度版本产品所使用的授权技术和知识产权,是合法的商业行为。小米表示,将与政府保持密切合作,以澄清任何误会。

小米“48亿资产遭印度扣押”?!公司紧急回应…

  哔哩哔哩5月2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已就建议转换向香港联交所提出申请,并于2022年4月29日,公司就建议转换申请收到联交所的确认。生效日期预期为2022年10月3日。生效日期后,公司将于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此外,哔哩哔哩5月2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目前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的净营业额将介于人民币50亿元至人民币51亿元。

关键词阅读:恒生科技 小米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