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集团:“19恒大01”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展期兑付等三项议案

摘要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19恒大01”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已召开,审议通过三项议案:议案1:《关于变更本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议案2:《关于调整“19恒大01”债券利息兑付安排的议案》……

  金融界5月5日消息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19恒大01”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已召开,审议通过三项议案:

  议案1:《关于变更本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

  议案2:《关于调整“19恒大01”债券利息兑付安排的议案》;

  将本期债券于2021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5日期间的利息支付时间,调整至2022年11月6日完成支付(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如发行人未能如期完成上述利息支付,应根据逾期天数,每日按应付未付金额的万分之五支付违约金。

  上述事项的调整,不触发本期债券相关违约责任。

  议案3:《关于要求发行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

关键词阅读:恒大地产集团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