堃博医疗-B(02216)纳入MSCI指数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2日,MSCI公布最新全球小型股指数(MSCI GLOBAL MICRO CAP INDEXES),堃博医疗-B(02216)正式被纳入MSCI香港指数(MSCI HONG KONG INDEX),将于5月31日收盘后生效。

  MSCI系列指数是由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所编制的证券指数,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股票指数之一,也是国际投资者使用最多的基准指数之一,每年都会进行季度和半年调整,增加或剔除成分股以保证指数的权威性。

  此次堃博医疗获纳入,意味着国际市场对堃博医疗的投资价值、综合实力以及发展前景等充分认可,将有望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进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