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九毛九(09922)“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2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九毛九(09922)“买入”评级,下调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15%,目标价由22港元降至21港元。4月九毛九及太二的同店销售增长26%/48%,而五月黄金周假期期间的同店销售下降22%/43%,不排除临时关闭销售点的影响。

  报告中称,太二面临较高的比较基数,四月和五月迄今为止,有60-90销售点受到影响,管理层称该业务重新开放几天后恢复至1-2月水平,而4月同店销售恢复到2021年的80%左右。虽然消费者信心无疑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太二在90%以上的商场中排名前三。在今年首4个月,公司开设了12间太二店,管理层依然看好其全年开150间的目标。

  该行认为,管理层在年初采取的积极措施令其能够锁定核心商品成本,价格低于2021年,并预计2022年投入成本膨胀可控。管理层在支出方面一直是谨慎的,并正在与零售业主讨论租金优惠和延长免租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