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数字世界产业快速进化 元宇宙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6日,受元宇宙带动数字世界产业快速进化消息影响,A股元宇宙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奥飞娱乐(002292.SZ)、湖北广电(000665.SZ)涨停,美盛文化(002699.SZ)、宣亚国际(300612.SZ)、丝路视觉(300556.SZ)、天地在线(002995.SZ)等股拉升跟涨。

  第二届全球元宇宙大会暨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成立大会15日在线上召开。作为论坛的理事单位,汤姆猫、奥雅设计、洲明科技等多家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并畅谈了建设元宇宙的思路。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数字经济领域综合性智库平台。会议圆桌论坛环节。

  天地在线董事长信意安表示,“元宇宙”的出现并不是新的发明创造,它是融合的数字技术应场景,实质是数字世界。随着数字人民币、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升级,现实物理世界已基本没有不能数字化的物体存在,虚实共融、传统向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信意安指出,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盛行,带动当前数字产业快速进化,虚拟偶像、虚拟数字资产、虚拟数字空间等数字内容和场景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新的内容应用场景、社交场景及商业场景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商业模式和产业价值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