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02007)今日股价上升10.41% 附属将发行不超过5亿元公司债

  智通财经APP讯,碧桂园(02007)公布,董事会注意到公司股份价格今天有所上升。经对公司作出在相关情况下属合理的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导致股份价格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董事会注意到有媒体报道指该集团将发行人民币债券。董事会谨此通知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拟于短期内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一期面值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国内公司债券。尽管如此,公司债券的发行仍只在计划阶段,董事会谨此提醒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公司债券的发行不一定能落实进行或最终能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