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舜宇光学(02382)反弹近11% 公司维持主要出货量指引不变

  智通财经APP获悉,舜宇光学科技(02382)早盘大幅回暖,升幅接近11%,领涨恒指蓝筹。舜宇对自身整体经营展望未有变化,仍维持主要产品出货量指引。券商就最新月度出货数据点评指,舜宇出货数据仍具备韧性,维持公司盈利预测不变。截至发稿,舜宇光学涨10.48%,报109.60港元,成交额4.71亿港元。

  据市场公开信息,近日,在对外投资交流中,舜宇光学科技(02382)高管强调,公司对手机及汽车光学行业趋势及自身整体经营展望未有变化。仍维持主要产品出货量指引,将根据Q2出货情况再决定是否需要调整。舜宇还表示,当前公司工厂内部生产运营未受影响,主要是物流交付成本有所上升。

  日前,公司披露4月份主要产品出货数据。券商多维持公司盈利预测不变。华泰点评称,尽管面临较强的不利因素,4月份舜宇出货量仍具备韧性。我们维持EPS预测以及目标价不变。中信证券表示,后续公司在手机镜头端料将持续受益客户端份额提升,然行业格局变化或导致部分产品ASP波动的风险,我们将持续跟踪。维持2022-2024年EPS预测为5.20/6.32/7.55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