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招商银行(03968)续升7% 机构强调公司风险回报吸引力高、独特价值没变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商银行(03968)早盘延续反弹走势,实现三连升。花旗盘中评论称,招行风险回报吸引力高,给予“买入”评级。此前,中泰认为,招行独特价值没有变,市场信心会回来。截至发稿,招商银行涨6.73%,报46.00港元,成交额11.41亿港元。

  花旗今日称,招行风险回报吸引力高,其不良贷款覆盖率高于同业,可能支持其股本回报率在未来维持在15%以上,目标价为65港元,评级“买入”。

  此前,中泰证券评论称,中长期看,招行的独特价值没有变,市场信心会回来。华泰证券在业绩点评中表示,公司息差环比提升,资产增速放缓;财富管理收入受市场波动冲击,但大财富生态展现韧性;不良边际上行,认定标准趋严。短期内市场情绪或对股价形成一定压制,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