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环球集团(02310):要约人已公开出售合824万股 最低公众持股量已恢复为25%

  智通财经APP讯,时代环球集团(02310)公布,内容有关千里硕证券有限公司代表Great Match International Limited(要约人)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要约),紧接要约截止后及待过户登记处正式登记要约股份(已收到有效接纳)过户后,公众人士于截止公告日期持有约2.65亿股股份,占该公司之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4.25%。因此,该公司不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所载的最低公众持股量为25%的规定。

  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并获豁免自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5月17日(包括首尾两日)期间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要约人拟于必要时减持约823.81万股股份(受碎股安排所规限),以恢复该公司根据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该公司获要约人所告知,于2022年5月10日起至2022年5月17日止期间,要约人已在公开市场中出售出售股份予独立第三方(买方),继而出售合共824万股股份(出售事项),占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约0.75%。就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买方并非该公司的核心关联人士(定义见上市规则),并为公众人士(定义见上市规则第8.24条)。

  继出售事项后,公众人士持有合共约2.73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约25%。因此,已恢复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规定的最低公众持股量25%。根据该公司所得资料,出售股份的买方概无于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成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