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动力(01148):股价异常变动 华晨宝马已获确认为抵押资产公开上市过程的中标者

  智通财经APP讯,新晨动力(01148)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是日该公司股份的成交价及成交量上升。

  因应相关情况就该公司作出可能属合理的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本公布所披露者外,并不知悉出现变动的任何原因,不知悉为避免该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必须公布的任何资料,亦不知悉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需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谨此提述该公司日期为202年4月12日的公布,当中该公司披露借款人委托沈阳产权交易所处理建议出售抵押资产的抵押资产公开上市过程。于本公布日期,华晨宝马已获确认为抵押资产公开上市过程的中标者,现正与借款人落实买卖抵押资产的正式资产购买协议及租回抵押资产予集团的正式租赁协议。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章,预期根据资产购买协议及租赁协议(如签立)拟进行的交易将构成该公司的须予公布交易。该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发表公布。

  尽管如上文所述,董事会无法就上述资料是否导致变动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