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德控股(08535)采纳经修订的股息政策

  智通财经APP讯,荧德控股(08535)发布公告,于2022年5月17日,董事会批准采纳公司经修订的股息政策,自2022年5月17日起生效,以为公司股东带来回报。

  根据股息政策,于正常情况下,公司将分派予股东的年度股息不得少于在任何财政年度股东应占集团综合纯利的30%,但须符合下文载列的准则。尽管存在上述情况,但有关股息的宣派及派付仍须由董事会全权酌情决定,且须符合开曼群岛公司法(经修订)及公司组织章程细则项下所有适用规定。

  于建议派发任何股息时,董事会应考虑(其中包括)集团的实际及预期财务表现、股东权益;整体业务状况及策略;集团的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集团的预期营运资金需要及未来拓展计划;于宣派股息之时的流动资金状况及未来承担;整体经济及市场状况;集团业务的商业周期及其他可能对公司业务或财务表现及状况造成影响的内部或外部因素及董事会可能认为适当的任何其他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