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药控股(300108.SZ)实控人变更为卢忠奎及黄克凤

  智通财经APP讯,吉药控股(300108.SZ)公告,公司股东卢忠奎及黄克凤与吉林省本草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本草汇医药”)于2022年5月16日签署了《关于解除表决权委托及终止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协议》,各方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执行《表决权委托协议》及《一致行动协议》。根据上述协议的签署,卢忠奎及黄克凤恢复对公司表决权。

  截至目前,卢忠奎持有的公司股份1.1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2%。黄克凤持有的公司股份76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4%。卢忠奎及其一致行动人黄克凤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1.2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46%,享有公司18.46%的表决权,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本协议签署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卢忠奎及黄克凤,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卢忠奎及黄克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