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HK)拟折让约14.53%配售最多1.5亿股 净筹2870万港元

  格隆汇5月17日丨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HK)公告,于2022年5月17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公司同意按尽力基准透过配售代理以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2港元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最多1.5亿股配售股份。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2港元较股份于配售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股份0.234港元折让约14.53%;配售股份相当于紧随完成后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11.11%。

  配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870万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集团的部分现有债务,倘所得款项净额的任何部分未用于此目的,则拟将该所得款项用于本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集团不时物色的与支付业务相关的任何投资机会。

  配售股份将由公司根据特别授权配发及发行予承配人,其须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