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新东方(09901)所有地面业务基本停止 要求公司努力开源迅速节流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5月17日),新东方(09901)董事长俞敏洪在其公众号“ 老俞闲话”上表示,由于疫情管控,公司所有地面业务基本停止,并尽量转移至线上,还要求公司在努力开源的同时,迅速节流。

  俞敏洪在公众号中表示:“疫情的管控,对于新东方的业务有比较大的影响。所有地面业务基本停止,能够移到线上的移到线上,不能移到线上的就只能退费或者延迟。新一轮压力又骤然来临。本来经过半年调整已经基本稳定的局面,需要再次进行调整。收入的减少,意味着只能继续缩减开支和进一步减少人力资源费用。”

  另外,俞敏洪还表示:“周一的时候我召开了管理干部会议,要求大家在努力开源的同时,迅速节流,否则撑不了多久,新东方可能就完蛋了。尽管我一再对自己说,别急别急,困难一定会过去的,但想到具体事情的桩桩件件,内心的焦虑升腾起来,常常只能靠安眠药来把自己打入睡眠。不管多难,自己的问题还是要自己努力解决,尽量不要给国家添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