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数据发布2021 ESG报告 连续三年PUE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格隆汇10月18日丨秦淮数据集团(CD.US)今日正式发布《2021秦淮数据集团环境、社会及治理报告(2021 Chindata Group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这是集团连续第三年发布ESG报告。秦淮数据集团CEO吴华鹏表示,公司已经构建了数据中心从绿色选址、绿色建设到绿色运营全生命周期的“零碳”解决方案。2021年秦淮数据年度平均运行PUE为1.21,连续3年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秦淮数据2021 ESG报告显示,公司将“零碳”升级为公司战略,助推数据中心向低碳转型。PUE(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绿色”数据中心的核心指标,全球权威的数据中心标准组织和第三方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公布的2021年调研数据显示,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平均PUE 为1.57。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为特色的秦淮数据年度平均运行PUE最近三年数值分别为1.21、1.22、1.21,远优于全球行业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